wow

昔塵:

我来负责说人话。吸尘器皮下三人分别是@早起傻一天 @讷言 和@ 我自己。我已经没有账号了,不过曾用名RBP和Ulhicun。这么个意思清晰明了了吧?

意思就是不用说再会,还完整地存在着呢。当然,我不算存在了,我可能得归为羽化而登仙的那类。

今番良晤,豪兴不浅,他日江湖相逢,再当杯酒言欢。咱们就此别过。


早起傻一天:



感谢流量担当言妹对吸尘器做出的贡献,你最靠谱,你最闪亮,么么哒



讷言:





皮撕完了

剩下几篇的作者已经狗带

第一次感受帝都雾霾的威力。

并不是聚众行为就是错的,参与人数的多少并不能代表是否经过独立思考也不能代表真理与否。乌合之众非常入门。劝评论里的你们多看两本再开上帝视角。比起千家的疯狂行为,在北美生活我觉得冷漠是最可怕的。其次这本书我也看过,摘这段话非常不合适这次的事,不能等同来说。

寻江未来:

“德国作家埃利亚斯.卡内提(Elias Canetti,1981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)在研究群众的著作《群众与权力》中讲述,1927年他亲历了维也纳群众焚烧正义宫(司法 部)事件,当时他一点也不觉得群众放火是违法行为。‘那天的激情令我至今刻骨铭心。那是我经验中最接近ge命的一次……我成为人群的一部分,我完全融入人群之中,对人...

热恋的时候情侣最喜欢吃什么?

爆米花吧。因为在电影院里面,就更甜蜜。

论“如何有趣的放屁”和“花果山的执念”

【春节后有假期想要干什么】

千猴:我想回老家的山里面玩一玩

俊俊:钓鱼是么【俊俊牌吐槽脸】爬树,砍树?

.......

千猴:想回山里(陪爷爷奶奶)

叉烧包俊俊:回山里面?花果山么

千猴:XD


【关于段子手的认证】

俊俊:我觉得千玺最搞笑....我举个例子...嗯...(太多了一下想不过来哦)

源源:我来举个例子!假如千玺要放p了,就会【比开关手势】,说帮我按一下,然后就会...

虎牙着凉的俊俊:他经常开这种玩笑,(每次)不知道他要干嘛

千千:【严肃脸】还有另外一个让放屁变得有趣的方法就是,放p的时候就跟大家说什么东西糊了,大家就会闻一下:)

主持人姐姐:注意偶...

当时年轻不懂事,被高冷的易烊和被幺儿拒绝无数次的粘人牌大哥骗了。

其实俩人的状态完全就是忠犬和小傲娇啊…白瞎这些年看的文了,判断力如此低下口亨【摔】

被大哥的兔头橙子戏服宠爱着的幺儿是幸福的嘤嘤

红尘糊了,以后只站往昔

©鹅鹅鹅娘 | Powered by LOFTER